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文颖 [发表时间]:2019-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日上午,在我校党旗红教育基地,由我支部书记靳红星带领我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寒假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主要学习并讨论了以下四点内容:

 

(一)由书记宣读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2月26日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此批示进行了解读,通过专题讨论方式,我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工作,书记特别强调了政治维稳等工作的重要性及后勤保障部的相关做法,如要求物业加强巡视,对散发非法传单、非法活动等要及时汇报并制止。要求部门党员以身作则,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从学校大局出发,多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对自身高要求,对工作高水准,以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思想导向,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败斗争的最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书记将会议精神进行了充分的传达,并结合会议精神,要求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检查自己,时刻警醒,加强廉政思想建设。

 

(三)学习了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书记对深圳市第六届十一次全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要求我支部党员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会议提出的“深圳技术大学要对标国际一流大学、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的总要求,要求后勤保障部的工作要接轨国际化,多向优秀的国际化高校调研,取长补短,紧随国际一流大学的建设脚步,扮演好后勤的国际化角色。

 

(四)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由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条例内容,并对党员进行了讲解,全体党员掌握了《条例》内容。通过深入学习,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书记逐条落实了《条例》相关规定的各项要求,如继续定期做好“三会一课”,每月固定一天开展主题当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过组织生活等。会议上同时讨论了成立党支委员及发展积极份子的相关事宜,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做好后勤党支部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