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文颖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8日,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实训楼301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靳红星同志主持。

会议上,由邱建同志对学校组织部要求学习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内容包括《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深圳市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

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谈心、探讨。

首先,结合学校当前的招生工作,靳红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强调招生工作是当前学校的重中之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尽其所能的支持招生工作。靳书记强调后勤保障部必须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这是没有任何条件可讲的,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做好表率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带动群众,共同努力做好新学期的后勤保障工作。

其次,全体党员分别谈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大家彼此敞开心扉,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也得到了书记中肯的评价和指导意见。借此谈心活动,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彼此的工作情况,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最后,大家就民主评议事宜进行了探讨和后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