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近期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文颖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28 午,后勤党支部在党旗红教育基地开展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思想,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上支部书记特别针对深圳市委王伟中书记及我校阮双琛校长在深圳技术大学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为大家日后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同时,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对我校的建校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愿景进行了思想交流,经过一番畅谈,大家激情满满,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建设全力以赴的决心和勇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党支部将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稳扎稳打的实干精神,不断创新,持之以恒,为大学的未来努力奋斗。

<摄于2019.11.28 党红旗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