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者:高云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复工伊始,后勤保障部党支部积极围绕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开展主题党建活动。3月16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两名积极分子主动请缨,承担了增加“临时观察隔离点”的现场安装任务。经过现场卫生清理、消毒、搭建、安装、调试和加固等细致工作,分布在校医院、竹韵花园医务室和教学楼测温点的三个“临时观察隔离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搭建安装完成,并通过了校医院的验收。

随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来到竹韵食堂,现场了解并查看了食堂的各项防控情况和查验记录,沟通交流了各项防控指引”的具体落实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有效防控各类人员出入和复学后如何错峰就餐分散就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安装验收现场的工作交流

                                                                  图为安装现场

                                                                 图为竹韵食堂的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