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召开四月份支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入党同志共同召开了本年度第四次支部会议,校医院、食堂及办公室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本年二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并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切实做好抗疫防控工作,积极为学生复课做好充足的准备,进一步压实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会议过程中,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和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鼓励他们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努力锤炼和学习,争取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发展进一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于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