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支部成员和全体部门人员一同在图书馆电影放映室观看《建国大业》红色电影,重温共产党人在建党、建国初期的筚路蓝缕和万般艰辛。

发布者:后勤保障部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

举行和参加系列学习活动

 

10月19日下午,在党旗红党员活动室,支部成员为两位发展对象举行欢迎活动,同时一起学习“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和讨论相关落实活动。

 

  

接下来,支部成员和全体部门成员一同在图书馆电影放映室观看《建国大业》红色电影,在确定观看《建国大业》之前,大家曾经组织过讨论发言,不少同事反映都看过《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南泥湾》、《邓稼先》等电影,但还是很希望再看一遍,再重温一遍共产党人在建党、建国初期的筚路蓝缕和万般艰辛。同时联系到深圳技术大学也在初创期,大家表示,希望通过重温电影和认真体会其表达的革命精神,坚定团结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争取早日建成国际化、高水平、示范性的一流应用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