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发展壮大新增两名预备党员

发布者:后勤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发展壮大新增两名预备党员

经过超过一个周的对外公示,在没有收到任何群众意见反映的情况下,112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在办公室召开会议,对经学校党委组织部考察批准后符合入党要求的发展对象是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现有7名正式党员全体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按照党组织程序规定逐一进行。

党务秘书首先公示两名积极分子的政审材料合格,不存在影响和不适合发展入党的本人和直系亲属存在政治问题。接下来由每位支部成员逐一对两位发展对象进行发言和意见表达。大家在发言中都对两位发展对象的工作素质和政治立场对以及他们积极要求入党,积极追求思想上进,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生的愿望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接下来支部成员在监票人和唱票人的监督下,逐个对两位发展对象进行填表投票表决。

最后,唱票员公示两位发展对象获得全票同意即将成为光荣的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热烈鼓掌欢迎两名新增预备党员,对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发展壮大表达欣慰之情。

接下来,支部将把表决情况上报学校党委,由党委进行最后批准公示。

另外,支部成员还从5名候选人名单中全体表决选出两名积极分子上报学校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