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常学常新,常做常真-后勤保障部党支部组织系列市内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后勤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常学常新,常做常真-后勤保障部党支部组织

系列市内参观学习活动

后勤保障部近期动作频频,学习实践氛围浓厚。除了分批分次组织同事赶赴长沙、上海、成都等地学习其它高校和社会及企业的先进管理服务经验外,党支部也秉承常学常新,常做常真和“两学一做”的精神,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系列提高党性的市内参观学习活动。

1127日上午,支部一行来到深圳市的党建打卡网红圣地“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曾是旧时富豪爱,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午在莲花山公园稍事休息,同志们继续前往学习的下一站-莲花山邓小平同志塑像前瞻仰缅怀伟人。登山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昂,步态轻盈,快步拾阶而上。站在伟人塑像前,只见小平同志昂首阔步,双目平视深情地凝望着山脚下寓意展开双翅的深圳市政府行政服务大楼-大鹏展翅,翱翔九天。

                              钟灵毓秀莲花山,鹏城展翅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