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竹韵花园公交站台正式更名

发布者:高云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经过后勤保障部申请和跟进,由区市两级管理部门核定公示竹韵花园公交站台名已经取消并正式更名为深圳技术大学,原位于第三职业技术学校站台恢复为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

由于学校办学初期借用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场地,原站台名“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临时改为“深圳技术大学”站名,2019年7月份我校新教学楼建成交付后,位于教学楼区域的竹韵花园公交站名将存在指向不明确的问题。根据学校指示要求,后勤保障部于5月份正式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提出竹韵花园站台名变更为深圳技术大学站名的申请,坪山管理局接到我校申请并核定后启动法定程序,报主管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审核,站台更名信息于11月19进行全市公示并于12.24正式更换新站牌。

此次站台名由竹韵花园变更为深圳技术大学体现了社会公益性原则,解决了原站名指向不明确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方便了学校师生乘车。


                                             后勤保障部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