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区和竹韵花园开展全面消杀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致全体师生: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了公众的高度关注。为了强化各项防控措施,我部协调明喆物业和深业物业对我校各区域和竹韵花园生活区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具体消杀计划和注意事项如下:

单位

时间

2020123

202021-27

明喆

物业

消杀范围

公共区域、垃圾暂存点、下水道、雨水井、垃圾桶、洗衣房、外围、厕所、走廊、教室、电梯等

消杀对象

锥蝽、蟑螂、蚊子、苍蝇、蚂蚁、老鼠

消杀药品

三彪、金迪乐、吉卫、攻牛、敌敌畏、大灭蚁净、大灭蟑清、消毒液、消毒粉

深业物业

时间

每周六

消杀范围

竹韵花园各区域,针对人流密集地方,重点对各栋一楼大堂、小区公共区域和地下室重点进行消杀防控

消杀对象

蚯蚓、臭虫、蟑螂、锥蝽、蚊子、苍蝇、蚂蚁、老鼠


消杀药品

三彪、金迪乐、吉卫、攻牛、敌敌畏、大灭蚁净、大灭蟑清、消毒液、消毒粉

一、注意事项:

1、请不要在公共区域摆放物品;

2、请不要在室外晾晒物品,防止污染;

3、请注意儿童在户外活动时候不要碰触花草树木,防止出现误食及其他不良情况发生。

4、消杀时会产生异味及烟雾产生,请不要惊慌,不会对人体有害,如室内有异味,请打开门窗进行通风。

二、传染病预防要点:

1.勤开窗通风、勤洗手、常消毒,预防流感、肺炎等冬春季传染病。

2.如果有咳嗽喷嚏,请您佩戴口罩。

3.勤洗手可以预防呼吸道和胃肠道传染病,请用肥皂或洗手液搓洗20秒以上。

4.开空调时记得定期换气。

5.请保持卫生整洁,及时打扫卫生和清理垃圾,预防呼吸道传染病。

6.出现发烧或感冒咳嗽,请佩戴口罩并及时看医生。

7.出现腹泻呕吐等胃肠道症状,请及时看医生。

8.节日期间聚餐和在外就餐,要注意饮食卫生,预防食物中毒。

9.家畜、家禽和野生动物可能传播突发急性传染病,应尽量避免接触;不食用病死禽畜。从事饲养、加工、销售等人员应做好个人防护。

10.发生重大传染病疫情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

11.公民应积极配合医疗卫生人员采取调查、隔离、消毒、接种等卫生应急处置措施。

各位深技大师生需重视此次疫情,但也无需恐慌。相信官方发布的信息和专业医学团队的实力,不信谣不传谣。按照专业防护知识指导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少去人群聚集处,用行动抵御病毒!


最后,深技大师生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新年



后勤保障部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