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台风“鹦鹉”及高温预警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刘文翰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致全体师生: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上午08时,深圳全市陆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12-13日深圳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信号可能持续2天。今天(06月12日)12时,深圳市气象台在全市发布台风白色预警,预计热带低压将加强为今年第2号台风,受其影响,13日夜间-14日深圳市有明显风雨。恰逢周末,请大家一定要做好相关防御工作,对此作以下提醒:

1、请注意防晒降温避免长时间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活动,外出注意防晒降温,尽量走在阴凉处。

2、请注意出行安全。台风应尽量避免外出,并妥善安置室外物品;尽量不要靠围墙、建筑物行走,防止建筑倒塌、高空坠物等危险,防止发生意外。

3、随时关注天气预报。该热带气旋结构不对称,对我市的风雨影响仍有不确定性,我台将及时订正并发布预报预警。请通过“深圳天气”微博、微信和APP及时关注了解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4、转载预防指南

 

 

明喆物业深技大管理服务中心服务电话:0755-23256300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24小时服务电话:0755-2325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