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竹韵花园11栋、12栋原学生宿舍家具(包括衣柜、电脑桌、床、床头柜、椅子以及热水壶)要搬至E-4留学生及外籍教师公寓

发布者:高云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安排,竹韵花园11栋、12栋原学生宿舍家具(包括衣柜、电脑桌、床、床头柜、椅子以及热水壶)要搬至E-4留学生及外籍教师公寓。搬运作业预计在7月16日(本周四)开始进行,历时约一周。届时搬家公司将进入房间进行搬运,在搬运过程中可能会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请各位老师谅解。

已入住11栋,12栋的教职工67户,其中有65户使用了原学生宿舍的家具。由于学生家具属于学校固定资产,需统一搬至E-4公寓。7月19日(上午10-11点)将会有工作人员上门,如不再需要使用,搬运人员将搬走;如当天无法配合搬迁,请提前联系物业将家具搬至周边空房。来不及购置家具需继续借用的,可继续使用至9月1日(星期二)。在此之前可联系物业将家具还至指定空房,我部将在9月1日后统一搬至E-4公寓。

如有特殊情况,请致电23256302 刘老师。

                                                                                                       后勤保障部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