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暑假期间后勤保障部主要管理和监督48台洗衣机、烘干机迁移、1000多套学生家具搬迁和1820套学生家具新装以及E418栋)留学生与外籍教师公寓综合楼西餐厅投入使用工作

 

发布者:高云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暑假期间后勤保障部主要管理和监督48台洗衣机迁移、1000多套学生家具搬迁和1820套学生家具新装以及E418栋)留学生与外籍教师公寓综合楼西餐厅投入使用工作。

    截止729日,48台洗衣机、烘干机从竹韵原学生公寓迁移到E217A)学生宿舍楼的迁移和新址改造已经完成。

    截止729日,1000多套学生家具从竹韵原学生公寓迁移到E418栋)留学生与外籍教师公寓综合楼的工作已经完成90%(剩余部分因其它原因暂停搬迁),剩余部分计划在91号后安排完工。

    截止729日,1820套学生家具新装工作已经完成300余套(3-4层)和300余套的床架安装(5-6层)及100张研究生公寓床架。

    E418栋)留学生与外籍教师公寓综合楼西餐厅正在有序施工,计划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

    后勤保障部根据项目管理需求,配置项目管理人员(弱矩阵)和组建干系人联络群体,保障项目的无障碍推进实施。另外通过建章立制,通过三确三保的工作指导方针达到项目管理所需的质量和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