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动态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者:李文颖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深圳技术大学徐刚副主任率领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对我校竹韵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后勤保障部靳红星主任、安全保卫中心鲁国强副主任、餐饮服务中心和校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听取了餐饮服务中心关于竹韵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情况的汇报,徐刚副主任听完汇报后再次强调了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层层把关,用“工匠精神”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美味”的校园食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过程中,徐刚副主任查看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饮服务人员的健康信息资料和各项操作规范;详细询问了食材的采购、存储管理等详细情况,并对相关记录资料进行了检查;对食堂的后厨、仓库、操作间等卫生情况及日常点检记录进行了抽查。检查过程中,大家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对目前竹韵食堂的一些意见。

通过本次检查,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更加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进一步完善了个别细节,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食品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餐饮中心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做好餐饮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