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动态要闻 >> 正文

校园防汛防风大检查

发布者:林堪芳 [发表时间]:2020-0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未雨绸缪 防患未然

我校开展汛前防汛防风专项检查

在这特殊的防疫“战斗”期间,我校各项防疫紧张有序开展的同时,为认真落实《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汛前防汛防风工作大检查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月25日对各校区开展了防汛防风工作专项检查。检查由安保中心鲁国强主任、后勤保障部陈玄协理副主任牵头进行带队,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中心及明喆物业等相关人员一同参与了本次检查。

本次检查基本覆盖了学校各校区,具体包括我校石井实训基地、马鞍岭实训基地、北区生活区、教学区等地。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分别是石井实训基地外墙1处残留风管以及3盏遗留墙体射灯;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连廊,顶棚锈蚀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明确责任人限期落实整改,要求汛前处理好隐患,防止造成损失。

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时刻保持防范意识,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始终如一的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并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应对自然灾害,避免造成安全事故。时刻把“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 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这句话铭刻脑海中,落实到各项工作开展中,为我校的安全树立坚实的安全防线。

检查情况将按要求向市教育局汇报。

                                                                 防汛防风检查现场

                                                                        应急物资

                                                                  三处安全隐患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