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动态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部门预算会议

发布者:李文颖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526日,后勤保障部召开了关于2021年度部门预算的汇报会议,各业务小组代表及部门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靳红星主任主持。

由于后勤保障部部门预算范围涉及到全校众多部门,在汇报会议前期,各业务小组已经与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了反复沟通,并通过多种角度和比对标准,经过深度酝酿后,制定了本次预算的汇报方案,会议上部门领导针对各学院修缮、物业会服人数及水电费等预算又提出了一些新的指导思路;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还有待各业务负责人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如严格按照永久校区各楼宇名称代码进行申报等。

   通过本次预算汇报会议,各业务小组对所负责的预算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启发,为后续预算方案的更加精细化起到非常关键的决定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