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动态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提前部署积极应对台风“鹦鹉”

发布者:李宏发 [发表时间]:2020-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受台风“鹦鹉”影响,我市140时到17时有大雨到暴雨,且伴有大风影响。

针对此次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后勤保障部提前部署,611日侯晨光、刘文翰老师连同明喆物业人员提前对防风防暴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并对各校区的排水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同时还对各校区防汛专用沙袋储备作了详细的要求和布置。本次台风影响时段在周末,后勤保障部还提前安排了人员双人双岗周末值班。

613日下午17:00,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和保卫部负责人一行检查了各校区的防汛落实情况,对暴雨和大风期间的应对措施和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的要求。

图为马鞍岭和石井校区检查和部署防台风工作现场

613日晚2100,后勤保障部值班李宏发老师和明喆物业梁经理一起再次对北区宿舍、马鞍岭校区、石井校区、图书馆、公共教学楼等区域进行走访和排查,确保各项台风应对措施万无一失。

上图为后勤保障部李老师和明喆物业梁经理走访和排查各校区落实情况

后勤保障部还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制度,613日晚部门负责人在办公室彻夜坚守,直到预警解除。

本次台风“鹦鹉”与深圳擦肩而过,未对学校各方面的运行造成实质性影响,但是对后勤保障部的防汛工作部署是一次预演,也为后期防汛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今年的防汛工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