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动态要闻 >> 正文

 校园安全无小事,7月13日下午,校领导徐刚副主任带队开展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陈玄 [发表时间]:2020-07-14 [来源]:后勤组 [浏览次数]:

校领导带队开展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校园安全无小事,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7月13日下午,徐刚副主任在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基建部、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中心、物业服务公司、消防维保单位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对石井实训基地、马鞍岭实训基地、北区学生生活区、公共教学楼开展假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对防疫措施落实、设施设备运行、危化品的存放及安全操作规程等情况的汇报,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建议。

暑期临近,为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各位师生在离校前应认真检查门窗是否关好,照明灯及电源开关是否关闭,同时注意自身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物业服务单位也应做好暑期的防火、防汛、防盗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将各环节安全保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美好的假期校园环境。

  

 

 

                                       后勤保障部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