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动态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积极准备2021年度用水计划申报和用水管理工作

发布者:侯晨光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部积极准备2021年度用水计划申报和用水管理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节水优先”的治水方针,落实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坪山区水务局于2020114日上午在区政府第二办事处104会议室举办了重点用水单位2021年度用水计划申报和节水管理相关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年度用水计划申报政策及流程培训;超计划用水加价水费征收政策解读及风险提示;水量平衡测试与节水奖励政策宣贯;交流答疑。本次培训邀请了坪山区水务局工作人员、坪山自来水有限公司、坑梓自来水有限公司、大工业区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区重点用水单位水电管理人员参加,由深圳市深水咨询有限公司培训专家为大家讲授相关的内容。

深圳技术大学作为坪山区重点用水单位,也在受邀之列,后勤保障部作为学校水电管理责任部门,本次派出了林堪芳和李宏发两位老师参与了本次培训和讨论。在认真听取了各项培训内容后,林老师和李老师积极参与了交流答疑环节,对日常用水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年度用水计划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水务局工作人员和深圳市深水咨询有限公司的培训专家作了深入的交流,为后期用水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

后勤保障部将遵照此次会议上的规定和指示,积极准备和开展2021年度用水计划申报工作和用水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