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动态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通过2017-2019年小型修缮项目审计

发布者:侯晨光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部通过2017-2019

小型修缮项目审计

为规范我校小型修缮项目流程,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条例》、《深圳市政府关于印发市财政性基本建设资金直接支付暂行办法的通知》(市府规〔20182号)、《深圳技术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以及《深圳技术大学工程审计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校审计室会同协审单位深圳市栋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自20201027日至2020122日对后勤保障部2017年至2019年度的小型修缮项目(金额20万以下)进行审计。

本次审计采用抽查的方式,从100多项小型修缮项目中抽取29项进行审计,范围涉及维修、改造、装饰装修、加固等项目。

审计结果表明,我部在项目管理方面能够按照规定实施和管理,速度方面能按期完工;投资控制方面较好,建设资金方面控制在资金批复的金额内;在质量控制方面符合招标文件、施工合同、采购合同要求。

后勤保障部维修服务中心克服人员紧缺、任务繁重等因素影响,有序完成学校2017-2019年的小型修缮项目,为我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维修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项目流程,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