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动态要闻 >> 正文

413日下午,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到我校调研,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后勤工作”进行了座谈调研。

发布者:刘文翰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调研指导

413日下午,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到我校调研,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后勤工作”进行了座谈,省厅巡视员曾声海、学校后勤管理处胡沛均,深圳技术大学副主任徐刚,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大宇、后勤保障部主任靳红星及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基建部等相关部门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中,曾声海巡视员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深圳技术大学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刚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后勤工作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目前绿色学校的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说明。

座谈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后勤工作及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了E区食堂、学生宿舍和西餐厅等区域,重点抽查了食品安全、宿舍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曾声海巡视员对我校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我校全面落实节能减排,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充分利用校内外一切资源,全面推进绿色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