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动态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参加石井街道党工委针对学校周边交通和环境提升的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部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部参加石井街道党工委针对学校周边交通和环境提升的调研座谈会

 

4月16日上午9:30分起,由石井街道党工委牵头的联合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坪山分局、市交警大队坪山支队坑梓中队以及石井街道党群服务部、田头社区、城市建设办公室、应急管理办(交安办)、市政服务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校园针对学校周边交通和环境提升进行实地调查并举行座谈会。

后勤保障部由高老师和刘老师代表后勤交通管理和物业管理参与实地调查。

后勤保障部高老师针对多次观察和反映提及的创景路和杜岗路交汇处,学生上下课通行流量大,红绿灯延时不够问题请求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坪山分局予以优化。另外,针对北区宿舍旁的聚龙大道开通后对紧邻的学生宿舍产生噪音影响的问题和求水岭路大型泥头车白天夜晚通行产生的噪音和安全问题,后勤保障部也提请优化解决。

在座谈会中,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坪山分局、市交警大队坪山支队坑梓中队针对实地考察的情况分别作出如下答复:

1. 创景路十字路口取消二次过街

2. 道路路口四个方向同时放行,增加短时通行量

3. 红绿灯延长通行时间

4. 求水岭路的泥头车噪音问题交由街道环保所进行执法管理

5. 聚龙大道对学生宿舍产生的噪音问题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坪山分局将对道路开通对沿线居民产生的影响进行环境评估

调查组一行还针对学校附属幼儿园和安全保卫部的其它相关问题进行实地调查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