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大事记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2017年12月大事记

发布者:后勤保障部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 1213日,深圳高级中学总务处刘丽慧主任与高级中学中心校区、东校区等5个校区的餐厅主管一行7人,到我校餐厅进行参观调研。

2. 1221日,成功召开2017年度后勤保障部业务交流会。为我校餐厅提供餐饮服务的深圳市都乐门餐饮实业有限公司,提供公务用车服务的深圳市友盟旅运有限公司,以及为过渡校区和启动校区提供物管服务的深业集团(深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六家单位的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3. 1222日,与坪山住房和建设局签订竹韵花园9101112栋的租赁合同。

4. 1227日和28日,配合学校完成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视察的相关工作。

5. 1227日、1229日(2天),后勤保障部牵头,在安全保卫部、基建部、学生部的支持配合下,会同物业相关人员对后勤保障场所(食堂、图书馆、启动校区11号楼、实训楼、学生公寓等区域)进行了水电、消防等安全检查。逐一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予及时排除解决,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的安全性,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各管理单位和员工的安全意识,更加明确了各自的责任。

6. 1227日上午,与基建、设计一起对新校区北区宿舍的两个餐厅图纸进行第二次的面对面沟通讨论。本次讨论的是厨房布局部分,针对第一次讨论后的大概布局,提出了整改建议及必需满足的关键点:(1)提出的建议,基建、设计表示可以达到;(2)必需满足的关键点中,基建、设计无异议,表示必需达到的是需卫生局审核通过,符合A级评审标准及每层排烟单独排放,保证以后使用中无倒灌等情况发生。

7. 12月底,社康中心已具备开业基础:办公家具、办公电脑、小型医疗设备部分已经进场;拟配备5名医务人员,2名全科医生,2名护士,和1名药房医生;坪山区人民医院已请专家于1229日下午对社康中心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