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大事记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2018年3月大事记

发布者:后勤保障部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后勤组 [浏览次数]:

1. 根据广东省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39日后勤保障部成立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根据方案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的定期督导检查工作。

2. 313日,提交后勤保障部关于永久校区(一期)智能化及信息化建设方案的相关需求至信息中心。

3. 314日、15日、19日后勤保障部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深圳大学(西丽校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的调研学习其后勤服务管理模式。

4. 320日,组织全校老师参加社康中心春季传染病知识讲座。

5. 323日,我部门对服务我校的三家物业公司进行了月份考核。

6. 330日中午及晚上,对食堂就餐人员进行满意度调查,此次调查为2018年第一季度满意度问卷调查,参加调查的人员从就餐人群中随机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