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大事记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2018年6月大事记

发布者:后勤保障部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 [浏览次数]:

1. 68日,后勤保障部完成对竹韵花园10栋、11栋学生宿舍楼进行保洁、开荒,并验收了2017年的新增家具;615日,开始安装空调,并于月底前完成安装;629日,对其进行空气净化工作。

2. 613日,后勤保障部人员与基建部同事协商马鞍岭厂房、石井厂房空调配置问题,为后续两实训基地的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3. 618日,根据实际情况及规定性要求,餐饮服务中心就西餐的供餐方案和所需设备进行相关准备。

4. 626日,召开我校商业配置商铺续签合同会议,与各承租单位进行沟通;629日,后勤保障部协助明喆物业、天健物业完成工作交接手续。

5. 后勤保障部6月份日常水电巡查,水电维修195处(门窗、锁类56处;给排水类34处;电器类32处;房屋墙体批灰27处;五金类46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