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大事记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2018年10月大事记

发布者:后勤保障部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 [浏览次数]:

1.1029日,为了更精准的把握未来永久校区学生公寓的情况,为采购家具、洗衣房、开水器等设施设备的采购做好准备,后勤保障部特邀请深大设计院的老师为相关同事讲解了永久校区图纸的详细信息。

2.1030日,后勤保障部请专业广告设计公司为我校专家公寓提供软装设计方案。

3.1030日,食堂管理人员前往南方科技大学调研。

4.1031日,部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

察广东省的重要讲话精神。

5.1031日,物业公司对社康中心保洁、开荒,为后期投入使用做好准备。

6..1031日,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校纪律教育大会,学习并观看了反腐倡廉的警示案例。

7.112日,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对16栋食堂厨房设备进行第一次研讨并明确了选型方向。

8.112日,与国际交流老师及Franz教授商讨了巴伐利亚之夜事宜。

9.1027日至112日日常水电巡查,水电维修139处(门窗、锁类25处;给排水类27处;电气类16处;房屋墙 体批灰42处;五金类29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