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大事记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2019年4月大事记

发布者:李文颖 [发表时间]:2019-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1.3月31日石井食堂正式点火,4月1日开始试供餐。

2.确定了粮油类、鲜肉类、综合类共3类主要食材供应商的中标单位名单(供货时间段:4月至8月中旬)。

3.已经完成16栋食堂厨房设备及抽排烟系统采购项的招标公示、质疑回复、开标、中标公示。

4.4月15日,对接新校区洗衣房的规划工作。

5.4月18日,餐饮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16栋食堂“自助结算管理系统”、“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平台”二个采购项目进行  现场论证,最后由餐饮服务中心根据论证意见完成了采购内容的修改、确认及申报。

6.4月22日,配合图书馆室外活动用电接电工作。

7.4月26日,由主管校领导率队,带领在校教职工、在校学生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堂进行了每月例行检查。

8.4月23日,部门全体人员出席陈玄老师任命会议。

9.4月29日,我校食堂顺利通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项评测,升级为A类食堂。

10.4月23日,由后勤保障部牵头,校领导率队带领其他相关部门对校区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大检查。检查结束后,由后勤保障部草拟书面报告,并上报至省教育局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