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大事记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2019年5月大事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5月6日,后勤保障部向省教育厅安保处提交我校防汛抗旱检查工作情况汇报。

二、5月8日至13日完成部门19年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三、 5月10至16日,完成公共教学楼课桌椅采购项目需求书。

四、5月17日,完成公共教学楼课桌椅采购项目的立项。

五、5月14日,完成公共教学楼及17栋学生宿舍AB开水器采购项目立项。

六、5月20至23日,完成部门三公经费自查自纠报告。

七、5月14日,完成永久小区水表开户及石井、马鞍岭实训基地的电表改类工作。

八、5月17日,物业开始对7栋进行开荒、保洁工作。

九、5月29日,配合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对学生宿舍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十、5月30日,与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续签万科金域缇香的40套公租房合同。

十一、5月上旬,永久校区16栋食堂的桌椅网上竞价完成;供餐设备项目招标、合同签订完成。

十二、5月中旬,永久校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平台项目和自助结算项目的品目更改工作已完成,招标流程已申报。

十三、5月31日,徐刚副主任带领各师生代表对竹韵食堂与石井食堂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