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大事记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2019年6月-8月大事记

发布者:李文颖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完成16栋食堂水吧室内装修设计

二、完成17B开水器给水阀安装及开水器安装调试。

三、完成公共教学楼(11栋)一楼和五楼电动窗帘配电和安装。

四、完成17B、17A的空调百叶拆改(合计3075套)。

五、完成公共教学楼图书馆闸机、朗读亭、其他设施配电。

六、完成石井4栋一楼创意实验室改造。

七、完成马鞍岭302实验室和顶楼配电、给排水工程。

八、完成新增楼宇包括宿舍、食堂、公共教学楼的开荒保洁、空气净化除甲醛工作。

九、完成三职10、11号楼、石井、马安岭、生物产业园实训基地的办公场地搬迁工作。

十、完成竹韵花园7、9-12栋电梯空调安装和验收工作

十一、完成办公区绿植采购及分发工作。

十二、完成公共教学楼洗手间的物品配置,包括烘手器、纸架、消毒液、喷香机、垃圾桶等必需品。

十三、完成公共教学楼11栋学生宿舍17B)的门牌制作及安装工作

十四、完成马安岭二期实训基地生活水表的申请手续。

十五、配合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新校区C-6栋及E-0至E-2栋的电梯进行验收递交资料至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电梯使用登记证

十六、完成学生宿舍(17B)、公共教学楼(11栋)、专家公寓(7栋)的空调、窗帘、电器、家具安装。

十七、完成11栋公共教学楼桌椅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