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风采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关于兴趣班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保障部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党委组织部/工会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今年我校工会将继续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办太极拳、流行舞、瑜伽兴趣班,现就有关开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一)太极兴趣班

每周三、周五早上6:407:40;第一次开课时间为2018321日(星期三)早上6:40

(二)流行舞蹈兴趣班

每周一、周三晚19:0020:30;第一次开课时间为2018319日(星期一)晚上19:00

(三)瑜伽兴趣班

每周二、周四晚上19:0020:30;第一次开课时间为2018320日(星期二)晚上19:00

二、培训地点

(一)太极拳:竹韵花园篮球场

(二)流行舞、瑜伽:市高级中学(东校区)舞蹈教室(体育馆一楼)

三、相关要求

(一)请自愿学习的教师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培训(训练场所在高级中学舞蹈教室的,需佩戴我校校牌出入),着宽松、方便运动的服装为宜。其中,参加太极拳培训的教师穿运动鞋训练;参加瑜伽培训的教师自备棉袜一双,原则上赤脚训练;参加流行舞培训的教师穿软底运动鞋或板鞋训练。

(二)心脑血管患者、孕妇等不适于练习瑜伽、流行舞,谢绝参加。参加者需结合自己身体进行练习,动作适度,不可勉强,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三)新学期部分培训地点调整至高级中学舞蹈教室,除本校教师外会有高级中学教师共同参加训练,谢绝其他单位人员参与培训。

(四)校工会已建立三个兴趣班的微信群,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加入群内交流。

(五)学校已准备适量瑜伽垫与瑜伽砖等活动器具,也可由教师自备。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工会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