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风采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关于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专项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保障部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党委组织部/工会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保障和关爱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有关规定,校工会拟于今年4月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专项体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对象

我校全体女教职工。

二、 体检项目

(一)已婚女性

序号

检查项目

检查意义

1

妇检

妇科常规检查

2

TCT

更早发现宫颈癌及癌前病变

3

乳腺彩超

检查乳腺的病变

4

营养早餐

牛奶、面包

(二)未婚女性

序号

检查项目

检查意义

1

子宫附件彩超

对子宫卵巢输卵管相关疾病的诊断。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等

2

乳腺彩超

检查乳腺的病变

3

尿常规

泌尿系统疾病的检查

4

营养早餐

牛奶、面包

三、体检地点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院区体检中心(深圳市坪山区深汕公路252号)

四、体检时间安排

我校女教职工凭身份证在41日—15日内选择一天上午,自行前往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院区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五、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女性要避开经期,例假结束3天后参加体检为宜。

(二)体检前3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三)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四)请携带身份证赴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院区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中心联系电话:89458441

党委组织部/工会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