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风采 >> 工会活动 >> 正文

首届“匠心杯”教工乒乓球赛获季军

发布者:唐杰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 [浏览次数]: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1018日至24日,深圳技术大学(筹)举办了首届“匠心杯”教工乒乓球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59名教师运动员参与其中。后勤保障部唐杰、林堪芳老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作风,比出了风格,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在健身的同时,收获了快乐,结识了朋友。经过三天激烈的比拼,后勤保障部所在的第四联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集中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水平,还生动展现了我校丰富的文化体育生活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敢打敢拼,展现着新时代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