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风采 >> 服务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用热烈的衣食住行欢迎新生和家长

发布者:高云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部用热烈的衣食住行欢迎新生和家长

9月19日清晨8:00,田头山烟雨笼罩,雾霭沉沉。北区E-0食堂架空层陆续迎来了2020届新生近1600人注册报到。作为学校的行政职能部门,后勤保障部指导食堂、物业、水电、交通等密切相关领域人员,全员全天全域用热烈的衣食住行得力保障欢迎2020届新生和家长。                 

                          北区E-0食堂架空层迎来了2020届新生的注册报到

                                一起等待是一种幸福的时刻

新生初来乍到,加上学校和周边区域正处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百业待兴,难免要就近添置一些住宿后的生活日常用品,如排插,凉席,床垫等必需品。

9月15日中午11点,深圳技术大学北区E-00西餐厅正式开餐。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及各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一同来到E-00西餐厅,与在场师生共尝美食,庆祝餐厅开餐。9月19日开始正常供餐迎接新生,上午9:00徐刚副主任一行先行前往西餐厅检查就餐准备情况,确保中午迎新开餐万无一失。 

     校领导检查产品质量和安全

                              校领导在西餐厅检查就餐准备情况

E-00西餐厅位于深圳技术大学北区18栋一层,总面积约2330平方米,其中厨房面积约980平方米,就餐区面积约1350平方米,设有室内座位380个。餐厅内空间结构舒展,采用木质融入深灰、墨绿的典雅配色,点缀以绿色植物,整体格调简约轻盈、舒适宜人。

                                    幸福的一家三口

餐厅设有吧台、沙发等多种布局,在用餐之余满足会议茶歇、小型接待、学生自习等高校师生的多方位需求。供应餐品包括西式扒类、饭类、汉堡简餐类及咖啡、水果茶、甜品等。全天供应甜品及各类饮品。

E-00西餐厅供餐时间:

早餐 7:00-9:00中餐 11:30-13:30晚餐 17:00-19:00宵夜 19:00-22:00

                                  家长父母们,辛苦啦

                                   

在全国掀起节约粮食,反对餐饮浪费的劲风中,后勤保障部坚定落实,部署到位。同时在迎新区域,设置醒目的标识和垃圾分类桶,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进行现场宣传和实践。

                                  

对于来自省外的新生和家长,学校在宝安国际机场和坪山高铁站安排了迎新接送大巴,另外在学校也安排了前往北区报到处的摆渡大巴。

                                     校园迎新穿梭摆渡巴士

深圳技术大学目前正处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之中,建设项目(一期)位于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片区。项目用地面积约5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项目共划分四个总承包标段组织施工。

标段介绍

标段:11栋公共教学楼(B、C、E、F栋)、15栋校医院、16栋北区食堂、17栋北区宿舍、18栋留学生与外籍教师综合楼。

标段:7栋图书馆、8栋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14栋体育馆、19栋公交首末站。

标段:3栋创意设计学院、4栋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5栋学术交流中心、6栋先进材料测试中心、9栋校行政与公共服务中心、10栋会堂、11栋公共教学楼(A、D、G栋)。

标段:1栋南区宿舍、2栋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12栋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13栋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问楼哪得高如许?为有田头辛苦来

                   低矮的旧瓦房,即将成为遥远的绝响,但也见证了一所大学的拔地而起

 

             充满工业和金属强烈质感的雕塑造型,奠定了深圳技术大学的愿景目标和崇高理想

                                  我们相聚在深圳技术大学里

人生,重要的不只是机会,而是选择!我们在此刻和未来,有一万个期待和一个无比坚定的目标---立德树人!既然期待已久的今天已经到来,同学们,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深圳技术大学你们将拥有一个生逢其时的青春年华,在这里你们将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燃烧自己无悔于人生要么看着别人燃烧泯灭于沉默。在这里你们将拥有无限的激情和不羁的灵魂,在这里你们会重新选择生存的顶峰你们将拥有生生不息的奋斗精神。
   今天,我们已经相聚在深圳技术大学里,期待你们把曾经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曾经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曾经的慵懒沉迷与不前,归还给过去的你们,更期待经历深圳技术大学热血与火焰的淬炼,让明日的你们胸中有帷幄,立马振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