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风采 >> 服务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在坚守 同心协力贺新年

发布者:李文颖 [发表时间]:2021-02-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在坚守 同心协力贺新年

2021年的春节,是个特殊的春节。因节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许多师生选择留校过年。后勤保障部为保障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一直在坚守。

节前,后勤保障部与明喆物业召开了工作会议,对假期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要求物业对学校开展一次全面消杀工作,不留死角,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图一:对下水道进行消杀

 

图二:对公共校区进行烟雾消杀 

2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对全校包括教学楼、宿舍区、石井实训基地、马鞍岭实训基地在内的全部范围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暴雨天气及春节假期。查看了所有区域的消防安全设施,督促物业做好相关电气设备的“自查”。同时,检查了包括物业、食堂、宿舍区的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公共区域的消毒情况、住宿人员的体温记录情况以及宿舍人员的档案等,确保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及健康得到保障。

 

图三:上岗的员工依次量体温 

 

              图五:对学生宿舍电器进行检修图六:对学生宿舍疫情防控,人员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图四:联合物业,安保检查10-12栋消防安全通道

                                                                                                       图七:对路面瓷砖空鼓、松动情况进行检查

图八:检查校区消防设施布置

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后勤保障部组织物业对校区进行了全面清洁,大到校内道路、宿舍区公共区域、洗衣房等,小到保安岗亭、路障等都做了全面洗刷。对草坪也进行了施肥,修剪和清理。

图九:对教学楼道路进行清洗 

图十:保安在对路障进行清洗

图十一:对教学区下水口进行污渍清理

图十二:对宿舍区洗衣房设备进行清洁消毒

图十三:对公共卫生间进行清洗

图十四:对公共区域草坪进行修剪、清理

 

图十五:教学楼前竹林施肥

  

图十六:对草坪进行填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后勤保障部将执行一贯的“节日不放假,保障不打烊”,时刻以“用心服务”为工作理念,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恭祝全校师生及所有学校后勤工作相关的同仁们新年快乐!